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如何管理我的评论和我的博客评论

已有 3973 次阅读 2011-1-17 16:3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我的博客评论”请登陆后从我的中心/博文/最新博客评论中查看。
“我的评论”请从我的中心/动态中查看。编辑部会考虑尽量将“我的评论”单独提出来展示。
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关于“如何管理我的评论和我的博客评论”请参考http://bbs.sciencenet.cn/misc.php?mod=faq&action=faq&id=31&messageid=5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05211.html

上一篇:如何添加“公告栏”和“友情链接”模块
下一篇:如何访问我的旧版博客首页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