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新系统即将上线,诚邀各位网友测试并反馈意见

已有 21004 次阅读 2011-1-7 10:16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测试, 科学网, 新系统

 
 
科学网新系统将在今年初上线。我们诚挚邀请各位网友参与新系统的测试。科学网是大家共同的家,您的参与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
如果您在测试中遇到任何疑问或发现bug,您可以把问题发送邮件至blog@stimes.cn或在现在博客首页http://www.sciencenet.cn/blog/右下角“求助与建议”中与我们联系,也可以在科学网论坛“科学网新版测试问题反馈”版块 http://bbs.sciencenet.cn/showforum-142.aspx 发帖。
 
您对科学网新系统的测试建议与意见将会成为科学网改版的重要参考,是科学网改版成功的关键环节。
 
请您注意以下几点:
 
1.测试期间的所有数据将不会保留。
 
测试结束后,所有测试服务器上的数据(包括新注册的账号、发表的博文、贴子、评论、留言等)将全部被清空。
 
2. 此次测试系统不与现有科学网内容同步。
 
目前测试服务器中已导入的数据是2010年12月21日之前的科学网数据。您在测试地址中注册的账号、发表的博文、帖子等不会同步在现有科学网系统中出现。
 
3.2010年12月21日前注册的科学网用户可以使用原科学网帐号登录测试系统。12月21日后注册的科学网用户需要在新测试系统中重新注册账号进行测试。
 
4. 新系统测试地址
 
 
论坛测试地址:http://bbs1.sciencenet.cn/
 
 
                                                                                                                             科学网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01897.html

上一篇:圣诞感怀:不为五斗米折腰
下一篇:公告:1月15日17时-16日17时科学网系统升级,部分功能受限制
收藏 IP: .*| 热度|

15 刘洋 朱伯靖 刘锋 陈儒军 毛培宏 方晓汾 丁甜 吉宗祥 柳东阳 徐索文 唐常杰 吕向峰 李海亭 陈飞 丁帅

发表评论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