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首页调整说明

已有 6086 次阅读 2010-12-2 12:37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首页做了部分调整。首页底部开辟“专业”专栏,将论坛精华帖按照不同领域显示在首页。
 
科学网博客中与科研相关的专业性博文也有机会经由论坛推送到科学网首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389580.html

上一篇:公告:11月26日0至4时科学网断网维护
下一篇:圣诞感怀:不为五斗米折腰
收藏 IP: .*| 热度|

9 赫英 王修慧 丁甜 吉宗祥 樊晓英 李学宽 鲍海飞 yinglu ZeroK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