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修改博客相关管理规则的说明

已有 9359 次阅读 2010-7-20 11:22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近日,有部分博主提出希望对现有科学网管理规则《科学网三条红线实施细则》(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5-275127.html)中的第3项修改为:
 
3. 对于博主在博文和评论留言中发布政治上不当言论、对他人和机构进行人身攻击和言论诽谤、发布广告垃圾骚扰信息,除其相关博文和评论留言被直接删除外,编辑部将取消其账号使用权限一周。
 
1年内因上述原因累计被处罚达3次者将被关闭博客,取消账号。同一博主博客被关闭博客取消帐号的次数累积达3次者,将永久取消其申请博客的资格。
 
按照科学网顾问博主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5-342166.html),我们提请全体顾问博主进行投票表决。有关结果为:有效顾问博主投票为98票,其中同意按上述提议方案修改此项规则的投票数为81票 (占全部票数的82.65%),认为无须修改现有规则的投票数为17票 (占全部票数的17.35%)。
 
同时,在征集投票意见过程中,有相当多的顾问博主向编辑部提出更详尽的建议:鉴于被关闭博客的用户已多次违反科学网相关管理规定,因此对于被关闭博客的用户,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期限(比如3个月,半年,一年)后,方可再次提交博客开通申请。
 
根据顾问博主投票结果,并综合考虑顾问博主的反馈意见,编辑部作出如下决定:
 
将《科学网三条红线实施细则》第3项内容修改为:
 
3. 对于博主在博文和评论留言中发布政治上不当言论、对他人和机构进行人身攻击和言论诽谤、发布广告垃圾骚扰信息,除其相关博文和评论留言被直接删除外,编辑部将取消其账号使用权限一周。
 
1年内因上述原因累计被处罚达3次者将被关闭博客,取消账号。
 
被关闭博客的用户,有权再次申请科学网博客,可以在关博满半年后发送邮件至blog@stimes.cn,与编辑部联系再次申请开通博客。
 
同一博主被关闭博客、取消帐号的次数累积达3次者,将永久取消其申请博客的资格。
 
                                                                                                                                          科学网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345690.html

上一篇:实验室频道:一线实验科学家的网络平台
下一篇:关于对嵇少丞和陈龙珠博客相关处理的说明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23 籍利平 罗岚 杨学祥 张志东 桂耀荣 李传亮 郭战胜 阎建民 陈儒军 张檀琴 虞功亮 王修慧 刘立 吕喆 金小伟 陈永金 蔣勁松 鲍海飞 虞左俊 丛远新 洪坤 郑永军 WC10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