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博客频道首页调整的说明

已有 14914 次阅读 2009-11-12 15:55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各位博友好!
 
科学网博客首页进行了部分调整。
 
1、增加了《论文交流》、《博客新闻》两个博文分类。
 
为满足博友学术交流的需求,科学网博客开设《论文交流》博文分类。
 
《论文交流》主要用于博友发表各自研究领域内的论文及相关进展的分享、点评和讨论的相关博文。
 
《博客新闻》主要用于博友及时发布自己所关注的新闻、消息等博文,可以发表原创性的负责任的消息。 
 
2、增加了“机构博客”版块。
 
3、“编辑部推荐博文”更名为“精选博文”,“注册用户推荐博文”更名为“热门博文”。
 
“热门博文”可以按照36小时、三天、一周等几个时间段来排序。
 
4、增加新博推荐的显示人数。
 
欢迎博友们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
 
       5、进入圈子请从圈子频道首页进入。
 
由于圈子已经发展成为独立频道,请博友直接从圈子频道首页进入各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70519.html

上一篇:ZZ_微博时机和新浪谋略
下一篇:科学网与汤森路透科技集团共建科学进展新闻投稿平台
收藏 IP: .*| 热度|

2 杨秀海 郑文达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