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38家新闻网站在京探讨博客发展

已有 4916 次阅读 2007-5-29 09:56 |个人分类:业务探讨|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千龙网博客频道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5月28日在北京京西门头沟龙泉宾馆举行。人民网、中国网、央视国际、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中青网、科学网、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消费网、法制网、正义网、中安在线、华龙网、福建东南新闻网、中国甘肃网、长城在线新闻网、广西新闻网、东北网、湖北荆楚网、华声在线、中国江苏网、中国江西网、北国网、东北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宁夏新闻网、大众网、山西新闻网、西部网、北方网、浙江在线、大连天健网、舜网、扬子晚报网、温州网、红网等38家政府新闻网站的博客频道主编及领导相聚北京,共商未来发展合作商机,探讨博客频道管理诀窍,交流平台运营信息。科学网特派代表孙宁参加了本次业务研讨。

  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市网管办主管领导在庆祝活动上讲话,肯定了千龙博客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千龙博客在新闻宣传领域不断开拓进取,始终走在唱响主旋律的前列。

  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网络传播学者王少磊、 Blog研究组专家委员胡钢律师、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一平主任分别做了专题演讲,在不同的角度阐述博客。

  千龙博客频道副主编沈阳向与会的领导及来宾介绍了千龙博客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深入地论述了博客频道运营的10大关系。在活动的互动环节,与会的政府新闻网站就博客管理面临的主要问题、博客如何运营、博客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这将给博客存在和发展输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546.html

上一篇:科学网论坛即将改版,欢迎网友提出宝贵意见
下一篇:起码要尊重科学——与博主们商榷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