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欢迎参加“假试剂危害”调查问卷

已有 5594 次阅读 2009-3-28 01:22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试剂耗材是开展科研工作的必备前提和重要手段。然而,试剂耗材从生产到销售上的漏洞,会给科研工作带来相当程度的损失。近日科学网接到一名科学家举报,称其购买的假名牌试剂严重干扰了其实验。经正规厂商验证,目前已经确认该试剂确实为假。科学网正联合《科学新闻》双周刊就此事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为了更好地了解行业造假的规模和危害程度,并获得更多的新闻线索,现特向广大科研工作者发出问卷调查。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完成这份问卷,为中国的科研打假事业做出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22953.html

上一篇:关于登陆状态选择的使用说明
下一篇: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组建圈子
收藏 IP: .*| 热度|

2 李丽 刘畅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