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给近日情况的一点说明 精选

已有 7236 次阅读 2009-3-3 16:21 |个人分类:业务探讨|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各位博主、网友:
 
刚刚收到时东陆博主的来信,其中不乏鼓励和支持,当然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不足。
 
科学网,尤其是博客频道发展到今天,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下面有几点说明与大家沟通:
 
1)服务全球华人科学社区的目标和宗旨没有任何改变。我们的编辑部组成人员很年轻,编辑水平和学识修养都有待提高,这是我们今后工作亟待提高的。
 
2)我衷心希望的是,大家能对我们的团队予以一定的宽容。我们维护科学网是一种职业行为,需要得到大家的尊重。我非常不同意那种给人以压迫感以及扣帽子的做法。
 
3)博客个人空间是博主自己的地盘,只要不违反法律和道德,当然,在科学网当你谈及科学时,希望你能尊重科学;博客频道首页是编辑部管理的地方,这是需要再次明确的,尽管我们会想法设法地吸收大家任何有益和可行的建议。对于一些好的想法,我们非常感谢,但囿于我们的人力和财力,一时并没有采纳,但并不说明我们不认同。
 
4)可真教授的“在争论中学会争论”读起来,受益匪浅。理想的科学网应该是一个干净理性和富有建设性的社区,不是一个充满谩骂、敌视和相互攻击的闲散集散地。为此,我们将毫不妥协地按照这一标准维护社区。如有任何的误会,欢迎和我们沟通!
 
 
 
赵彦
 
2009-3-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18171.html

上一篇:谁说德国人不会出错?
下一篇:博客留言板使用帮助
收藏 IP: .*| 热度|

29 周可真 武夷山 张志东 王晓明 杨玲 王晓峰 王桂颖 鲍得海 刘玉平 郭战胜 祖乃甡 陈龙珠 王鹰 王应宽 李万春 陈绥阳 曹广福 蒋敏强 刘世民 杨远帆 杨秀海 刘立 马丽丹 迟菲 王云平 刘畅 twxz airenao CHAOGER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