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如何管理博客大赛赠送域名 精选

已有 5229 次阅读 2009-2-20 09:58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们发布《关于博客大赛域名赠送的通知》之后,有不少博主询问域名的管理问题,现将具体操作流程公布如下:

1)首先登录http://www.sfn.cn/

2)大部分博主可能都没有在上述网站中注册,请点击左侧“会员注册”,进入http://www.sfn.cn/member/personal/reg.jsp

3)正确填写您的信息,完成注册。用户ID和密码会发到你的邮箱,所以邮箱必须正确填写。

4)进入自己邮箱,用发送给你的ID和密码到http://www.sfn.cn/登录。

5)登录后,选择“其它产品管理”,->“URL转发”->域名转发修改。然后输入你的域名和密码。

6)将旧有http://blog.sciencenet.cn/u/[username]改成http://www.sciencenet.cn/u/[username]即可。
也就是只需改到blog为www。

修改成功后,退出,一到两天后生效。

CN域名杯全国首届青年科学博客大赛组委会

2009年2月2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16165.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诗词圈征名投票
下一篇:《自然》社论:科学家写博客好处多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