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冰雪无情 科学有爱 精选

已有 6580 次阅读 2008-2-25 11:32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月2日,科学网发出了向遭受冰雪灾害的中国南方捐款的号召,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15286。科学网编辑部当日捐款550元寄往中国红十字会。

科学时报社在此次雪灾中,除大力度报道、邀请专家解读并献计献策以外,更在近日号召报社员工捐款,目前已经筹集3910元,即将寄往中国红十字会。

冰雪无情,科学有爱。我们希望我们的一点点心意能够带给这个寒冷的冬天一丝暖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279.html

上一篇:冰雪无情人有情 科学网倡议捐款
下一篇:深切缅怀“黄土之父”刘东生先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