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读论文、查基金,助你2024申基成功! 精选

已有 13813 次阅读 2023-11-8 15:2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24年基金申请季已经开启!你开始准备了吗?

为助力广大科研工作者申请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网APP论文频道联合基金频道开启读论文、查基金,助你2024申基成功!限时活动。

打开科学网APP论文频道,选择感兴趣的学科领域,1000多本期刊一键轻松订阅!每天都会收到最新论文资讯推送,再也不用为查找论文而头疼!

不止如此。转发本文到你加入的学术群,或将科学网APP论文频道你所订阅的期刊页面截图发送给我们(详见下方活动规则),更可获赠最长40天的基金免费查询权限!

详细操作可参考下方链接中的视频:

https://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23/11/511663.shtm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 动 时 间:

11月4日—11月14日,用户参与

11月6日—11月17日,资格审核和权限发放

活 动 规 则:

1.注册科学网APP用户。(已有科学网APP账号的用户,请直接查看第2条)

1.jpg

2. 两种权限开通方案

【方案一:开通20天权限】

(1) 转发本文到您所在的3个或以上学术相关群组(包括但不限于微信群、QQ群等,群成员人数需达到5人以上),或发到朋友圈(不可分组或仅自己可见,截图时间要在发布时间半小时以上),然后截图。截图中需要完整展示截图时间、转发文章等信息、群组名称(隐私信息可打码)。

(2) 将3个及以上学术相关群组或朋友圈截图及您的科学网APP账号信息(账号名称、注册手机号)发送至邮箱:blog@stimes.cn,邮件标题为:科学网APP活动+您的账号名称。

【方案二:在方案一的基础上,再增加20天权限,共开通40天权限。】

(1) 将科学网APP论文频道【已订阅期刊】页面进行截图(需要显示至少已订阅1本期刊),如下图。

2.png

(2) 将方案一中的截图和论文频道订阅截图发送至邮箱:blog@stimes.cn,邮件标题为:科学网APP活动+您的账号名称。

(3) 注意:仅提供论文频道订阅截图无法开通权限。

3. 邮件发送成功后,请您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对您发送的活动内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最晚于11月17日晚8点前给您提供的账号开通相应的科学网APP基金频道免费使用权限。如您的账号已经开通使用权限,时间将顺延。

4. 如您愿意为科学网APP提供其他意见建议,可以加入我们的微信群。该群组开放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1日。

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408932.html

上一篇:科学网9月十佳博文榜单公布!
下一篇:科学网10月十佳博文榜单公布!
收藏 IP: 27.186.199.*| 热度|

8 徐长庆 黄永义 汪凯 孙颉 郑永军 籍利平 李升伟 guest9590215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