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科学网三条红线》的补充说明 精选

已有 673615 次阅读 2019-6-18 22:3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关于《科学网三条红线》的补充说明,望周知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具有舆论属性或社会动员能力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安全评估规定》发布 规范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为



各位网友:

 

    大家好!

 

一直以来,科学网以构建全球华人科学社区为目标,致力于服务全球华人科学与高等教育界,促进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在大家的支持下取得了积极的效果、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为了使科学网更加聚焦科教领域,维护良好的网络社区环境,保证科学网的安全运营,我们根据国家政策法规和自身定位的要求,对《科学网的三条红线(修订版)》(2017年7月5日公布,请见附文)补充说明如下:

 

科学网不欢迎非科教类信息的发布和传播。

非科教类信息将以全站屏蔽和删除为主要处置措施。

博主如发布传播非科教类信息,账号有可能会被直接关闭;对因此原因被关闭账号者,编辑部将不做过多解释和说明。

 

    为了更好地落实三条红线的要求,推进网站内容信息监管,我们推出博文先审核后公开的相关措施,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科学网的三条红线》及其补充说明的解释权归编辑部所有。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科学网的广大网友,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和爱护科学网!

 

 

 

                                                                     科学网编辑部

 

                                                                                                                    2019年618




附:

《科学网三条红线》修订,望周知 精选

已有 747705 次阅读 2017-7-5 17:5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推荐到群组  

各位网友:

   大家好!

   为了维护科学网良好的网络社区环境,我们根据国家政策法规和自身定位的要求,修订了《科学网的三条红线》,呼吁大家不要越过“三条红线”:

   1.任何政治不良信息。

   2.对他人和组织机构进行的恶意攻击和诽谤,这一条款同样也包含针对科学网编辑部及其关联机构的恶意攻击和诽谤。

   3.无休止地散布“有违于人类科学史上业已公认并得到实践认可的科学理论”的信息;无休止地向编辑部和广大博主发布骚扰信息。

  《科学网的三条红线》相关内容解释权归编辑部所有。如有越过以上三条红线者,编辑部保留直接关闭其账号的权利。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多年来一直关注和支持科学网的广大网友,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和爱护科学网!



                                                  科学网编辑部

                                                  2017年7月5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185724.html

上一篇:因系统升级评论留言72小时内暂停发布
下一篇:2019年国家“杰青”分析:你的学校排第几?
收藏 IP: 183.197.199.*| 热度|

130 彭真明 杨正瓴 诸平 郑永军 黄永义 马军 刘立 王大元 张忆文 张叔勇 徐智优 王崇臣 张成岗 杨中楷 周健 籍利平 文克玲 许培扬 王从彦 杨学祥 农绍庄 卜令泽 徐耀 赵凤光 孔福堂 张鹏举 张晓良 马德义 徐长庆 段云峰 王俊杰 周大方 陈刚 杨顺华 杨亚军 汪育才 王恪铭 李士成 钟炳 张培昆 高峡 杜杰 乔中东 蒋金和 王德华 钱磊 罗鸿幸 晏成和 LetPub编辑 李伟 王林平 胡九龙 罗民 余钧 孙颉 刘炜 邝宏达 钟振余 刘浔江 马陶武 信忠保 刘涛 王安良 鲍鹏 刘勇 罗春元 王茂清 彭振华 杨辉 吴鹏飞 孙长利 吕泰省 易敏 史仍飞 苏力宏 范丁丁 苏德辰 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 孙宝玺 李庆祥 张鹰 汤济鑫 曹建军 周洲 李晓瑜 伍赛特 赵晓东 杜占池 杨小军 刘钢 国际科学编辑 刘波 冯广达 田国玉 李贤 黄成 陆仲绩 杨生茂 许洪光 高绪仁 王修慧 张连翔 贺泽霖 佟冬 陈洋 杨轶杰 水迎波 李立 郭奕棣 付志祥 韩金辉 孙会来 刘炳杰 付小军 蔡宁 王利军 赖成材 王轩 孙凌 科学网互动 代恒伟 翟文宝 杨新铁 李毅伟 杨顺楷 单治超 chenhuansheng fmjzzh zxy1959 chenbaoqun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