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升级完成及相关使用说明 精选

已有 157641 次阅读 2017-9-18 11:30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各位网友:


大家好!


科学网社区系统已初步完成本次升级,欢迎广大用户登陆使用。如在使用中发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短消息至科学网编辑部,或者将遇到的问题截图发邮件至blog@stimes.cn


需要提醒的一点是,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科学网非实名用户即日起在使用网站相关功能时,需要补充提交个人资料,经编辑部审核并完成升级后,才能进行相关操作。


估计短期内编辑部需要审核的用户量较大,审核过程比正常情况要花费更多时间,请相关网友理解。审核升级后,您的邮箱会收到通知。


升级前后给各位用户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感谢各位网友多年来对网站的支持和帮助!



                                          科学网编辑部

                                           2017年9月18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076438.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升级公告
下一篇:第二届“科学精神与中国精神”诗歌大赛征文启事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72 刘立 杨正瓴 韩枫 郭战胜 刘钢 蒋敏强 方锦清 孙瑜隆 徐长庆 陈敬朴 史晓雷 程少堂 李毅伟 汪晓军 梅卫平 蒋永华 彭真明 刘洋洋 朱晓刚 黄永义 刘浔江 宁利中 文克玲 徐明昆 晏成和 Editage意得辑 许培扬 吕喆 张启峰 郭奕棣 陈可 罗祥存 刘锋 郭娟 刘清涛 徐政基 田园 张鹰 鲍海飞 李建国 岳东晓 林中祥 黄旭 葛素红 蒋金和 戴德昌 檀成龙 胡大伟 彭传明 任胜利 夏华向 邵明飞 周金元 曾玉亮 刘伟 丁邦平 陆玲 黄成 包德洲 张成岗 周向进 刘炳杰 杜彦君 孟浩 张云扬 王淑杰 biofans LongLeeLu pengpaizhishi rdebug lrx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