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2007~2017 科学网这十年 精选

已有 32911 次阅读 2017-1-18 19:57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十周年, 专题

2007年的1月18日,科学网正式上线。岁月如歌,十年弹指一挥间。


在两百多万名来自海内外科教界的博主和用户的热情参与下,科学网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科学社区”。科学网新闻频道成为海内外科教界新闻、资讯、论文重要的传播平台;科学网博客频道不仅成为华人科学界讨论热点话题、进行学术交流和社交活动的重要平台,还成为科学界思想火花碰撞的舞台,争鸣创新的原创发源地,更成为凝聚共识、影响中国科技体制变革的助推剂。


十年来,科学网紧跟新闻热点,引领新闻舆论,为科教界提供了及时有用的信息和资讯;十年来,科学网博客已经成为上百家新闻媒体,特别是国内严肃媒体和境外主流媒体的新闻源泉,大大促进了科学传播;十年来,科学网博主分享了大量的精彩博文,谈学术、做科普……精品荟萃,已有多部博主精华博文集萃作品出版面世;十年来,多个国内外主流科教机构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共谋发展与进步。


风雨同舟十年,科学网编辑部推出“科学网这十年”专题,既是科学网工作的总结,也是展示广大网友风采的舞台,并以此吁请广大网友和科学网携手共续未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028458.html

上一篇:祝贺大亚湾团队及曹俊博主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下一篇:祝网友们2017年新春快乐!鸡年大吉!
收藏 IP: 114.241.154.*| 热度|

77 卢文全 梅卫平 刘全慧 赵序茅 李永冲 吕秀齐 吕明 吉宗祥 周健 黄安年 张成岗 许培扬 王德华 黄育和 郭战胜 彭真明 王涛 史晓雷 陈敬朴 宁利中 柏舟 李土荣 赵凤光 陆绮 王启云 胡升华 蒋新正 赵斌 林涛 陈建林 罗鸿幸 黄永义 温海龙 韩健 李天成 何卓铭 岳雷 郑永军 邱敦莲 李广勇 杨正瓴 汪志昊 张元新 李建国 翟文宝 徐令予 王春艳 高峡 迟延崑 罗祥存 林中祥 蒋大和 梁进 李智选 邱嘉文 杨生茂 郭奕棣 高建国 姚伟 周春雷 俞立平 李霞 陈南晖 郭娟 林建荣 马志飞 方锦清 高绪仁 LongLeeLu yangb919 aliala zjzhaokeqin nipy nm2 guhanxian biofans lixuezho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