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小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dong166

博文

开学前与家长们的沟通

已有 2805 次阅读 2019-8-26 13:35 |个人分类:家校沟通|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各位宝爸宝妈,按照学校和年级组的统一要求,与您沟通:

1. 检查孩子假期作业的完成情况,开学报到时请提醒孩子备齐所有假期作业,接受检查;

2. 收心考试,题目来源于假期作业,目的是调研孩子的作业质量,请提醒孩子们做好准备,打好开学第一仗;

3. 开学前准备好一个(纠错)笔记本,该笔记本将一直使用到九年级,培养孩子勤动笔、勤动脑的好习惯;

4. 关于培优及对学困生的营养式辅导。好成绩的取得,除了高效听课外,我认为孩子自己课后一定要多努力、多思考。

       请您利用这几天和孩子:(1)交流养成独立思考的必要性;(2) 分析期末成绩,找出原因及并提出改进措施,为后期我与孩子们一对一交流做好准备。

5. 请手机下载“班级优化大师”,综合素质评价将尝试通过此软件点对点发送给您,让您实时了解孩子在校的表现。

)SDPD7HRNY8$@~WM0AMJ`EJ.jpg

李慕然 笔记,现就读于华师一附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935-1195272.html

上一篇:年轻的我在飞翔
下一篇:1802班 第一次家长会发言稿
收藏 IP: 122.189.239.*|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