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小冬 (Foster Fei)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osterfei2 主要研究领域:扎根理论研究方法论

博文

这个阵营一点也不“温和”

已有 1266 次阅读 2020-3-23 17:4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扎根理论

XXX,


我决定把你移出群。这么做的原因是,这个阵营一点也不温和,不像你说的建构主义扎根理论是比较温和的那样。


你也非常清楚,这个阵营对所谓其它版本的扎根理论(ref.)的看法和态度。你的多种存在是一种积极的好的现象这一观点是这个阵营绝对无法接受的。


你还说,搞出一个方法论是很难,所以每一个阵营有其存在的意义,经典也好,建构也罢,都不容易。什么叫都不容易?我从来没有在任何的方法讨论中听说过都不容易这种借口。难道都不容易就意味着在这个方法里,想怎样就怎样?怎样都行?(ref.)


你不是第一个被移出群的,之前也有。之前有一位(ref.)是因为其他人叫她在扎根理论前面加上建构主义,所以她就加了。


你也不会因为不在群里而错过任何重要的交流。我会定期把群里的交流整理后放在网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901-1224930.html

上一篇:当陈向明(2000)提到这六点时,为什么歪曲了原著作者本意?
下一篇:郭兵,苏林,谢智敏 (2012)一文
收藏 IP: 211.161.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