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小冬 (Foster Fei)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osterfei2 主要研究领域:扎根理论研究方法论

博文

还在盲目迷信英文核心期刊的文章吗?——以"What grounded theory is not"一文为例(1/3)

已有 2126 次阅读 2019-8-25 14:3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扎根理论

还在盲目迷信英文核心期刊的文章吗?——以"What grounded theory is not"(Suddaby, 2006)一文为例

一些人盲目迷信英文核心期刊。这次练习以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AMJ)的"What grounded theory is not"(Suddaby, 2006)一文为例,分成三个部分:(1)在原文的基础上做的初步分析;(2)对该文的中文书面回应;(3)对该文的英文书面回应。

这是第一部分:在原文的基础上做的初步分析(见pdf附件)。

critique (Suddaby, 2006).pdf

中文回应(初稿)(上)(见pdf附件)

中文回应 初稿(上).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901-1195147.html

上一篇:最排外?最保守?
下一篇:还在盲目迷信英文核心期刊的文章吗?——以"What grounded theory is not"一文为例(1/3续)
收藏 IP: 118.205.106.*| 热度|

0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