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耍帅的巴士司机“小坏蛋” (图)

已有 8241 次阅读 2013-1-11 19:16 |个人分类:闲话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司机, 巴士, 坏蛋

 1月11日上午参加完幼儿园的开放日活动,在回来了车上,“小坏蛋”乘巴士司机不在,当了一回“小司机”,还真像模像样!

 

 

 

 

 

 

 

 

 

 

 

 

 

 

 

 



我们的下一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652118.html

上一篇:今夜与儿子同眠
下一篇:才子热荐两文大家读
收藏 IP: 58.54.104.*| 热度|

7 迟菲 张玉秀 杨正瓴 李天成 伍新燕 czhc sz1961s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