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我们在一起

已有 1635 次阅读 2018-2-14 14:52 |个人分类:闲话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既是传统春节前夕,又是西方情人节。想来,我和妻子一起走过了10年时光,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父母。
      此时,把两人的相片集结在一起,没有按时间的先后顺序,却也有深刻的寓意:第一张是我们2008年4月13日婚纱照中最青春的一张合影;最后两张:一张是2017年10月1日在故乡老屋废墟前的合影,一张是2018年1月9日第二个孩子出生后第二天的合影。
     情感总有生发的第一天,生命也有走向最终的一天,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切安好!






2018年2月14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1099839.html

上一篇:谁告诉我说明天要下雪
下一篇:诗祝:狗年吉祥!
收藏 IP: 111.47.62.*|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