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aiy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aiyan

博文

《植物发育分子生物学》勘误说明

已有 3606 次阅读 2012-5-26 13: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植物, 生物学

全书勘误见附件

植物发育勘误.pdf

 2012年6月1日更新

20120604修改.pdf

  2012年6月5日修改版,补加些新内容。感谢科学网网友提供开花机理最新进展的资料。一般我查不到自然、科学最新文章的,即使是有题目也无法下载文章。

下面是排版定稿后印刷前加的,编辑没有加进去。应该感谢编辑改了用词和多敲误敲的错误(润色)。也有少数误改的,如三种光受体都加了“色”字。

11页第2段倒数第5行最后加红字如下.doc

第六页倒数第一行FLY应该是LFY。

178页第二段倒数第四行:反而促进其伸长, 应为反促进其伸长。

学生提的问题,查了原稿,原稿中是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69-575164.html

上一篇:也是60后的回忆(1)(----删帖重放)
下一篇:专家谈《植物发育分子生物学》
收藏 IP: 119.103.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