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应该加快进度了

已有 2212 次阅读 2013-12-2 08:59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前约有三周时间的时候,我去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郑州校区),看望数年不见的硕士导师王老师。听王老师讲起来,他指导的比我低一个年级的教育硕士朱老师,年龄比我大一岁,但写东西的时候笔头子来得快,现在宁波大学受聘,老婆也带过去了,不过河南这边还没有免他的职。

     是的,我的这位师弟,我不时在网上看到他的新动态,比如,在教育部新立项课题名单中,看到他以河南大学名义申报一项课题,再追过去查,看到他在河南大学读博士后了。再稍后,我也从网上注意到,他已经在宁波大学就职了。

     也听到王老师介绍到,师大政管院的谁谁在读博士,谁谁在读博士。等等。

     我是受到一些触动的,甚至在自己的课堂上,也给学生说起,自己已经落后,不能再继续安于做温水锅中的青蛙,应该不要停留,该往前走了。

     所以,原来计划,11月份要完成开题报告,送报一个省级课题结项材料,做完一套厅级课题结项材料。

     但是时日久了,就又懈怠下来。

     进入十二月份,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二天,突然有点惶恐感,加上今年1月31日就是新年农历的大年初一,这样,春节前的时间并不很多了。还是要往前走,真的。

     争取把原来计划的11月份的三项任务,能全部完成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746362.html

上一篇:购书目录:201311郑州5册
下一篇:购书目录:20131222郑州5册
收藏 IP: 61.163.71.*| 热度|

1 柳东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