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20120603郑州樱桃沟(照片)

已有 2651 次阅读 2012-6-8 15:16 |个人分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照片, 樱桃

    最近几天都在抽时间通过本博客“相册”上传一些照片,但是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单位,都操作不了。无奈,权作写了一篇博文吧,把照片都粘贴在博文中。
 
(读者诸君,这种想法,也无法实现。郁闷!!!!)
  6月17日下午3:29,我又操作了一遍“相册”板块,试图把6月3日在郑州西南二七区侯寨乡樱桃沟拍的照片,传入其中,还是失败了。我现在尝试把这些照片,通过在博文板块“插入图片”操作一下,还是提示我“上传中,请等待(重试)”。不知道可否通过复制照片的方式,然后粘贴于此?我再尝试一下,还是无果而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580006.html

上一篇:查阅当当网拟购8书
下一篇:购书目录:20120609郑州2册
收藏 IP: 123.6.2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