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昨夜长梦哀娘亲

已有 2934 次阅读 2018-3-22 19:48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夜里做了一个长长的梦,一直到早上将要起床的时候,梦才结束。

 梦里,主要是我妈身后的事,情节很是荒诞。但是,因为是关于妈的梦,在现在写博文的时候,情节大概还能记起。具体是哪些情节,梦里都有哪些别的人,就留在记忆中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1105222.html

上一篇:每逢佳节倍思亲
下一篇:昨天致祭爹去世5周年
收藏 IP: 117.158.192.*| 热度|

1 孙杨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