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博士生论文撰写与上交要求

已有 3701 次阅读 2016-1-9 18:28 |个人分类:公共博士生教学资料|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博士生, 理工大学, 马克思

吴国林

       附件:包括有关《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的考试要求, 考试采取取论文形式。

       2016年春季开学第二周的星期四与星期五两天。

   附件还包括:每位同学的课程编号,上交的考试论文中,必须写上编号。

   另有两次讲授的内容。

   细节见附件。

 

   201601公共博士打包内容.zip

   

  密码也在开学时,讲过。若问密码,请告诉你所在的班级与自己所在班一位同名与的名字。


   并祝同学们,春节愉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949254.html

上一篇:公共博士生《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的上课期间通知
下一篇:全国物理学哲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物理学哲学会议纪要
收藏 IP: 202.38.247.*|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