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一路向西:万千崇高之珠峰

已有 2559 次阅读 2015-10-1 08:30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西藏, 珠峰, 布达拉宫, 大本营

吴国林

     

去珠峰大本营之前,必须经过珠峰国家公园入口,到大本营还有很长的路程。

珠峰大本营,位于海拔5200米,与珠峰峰顶的直线距离约19公里。它是为了保护珠峰核心区环境而设立的保护地带。在珠峰营地,有帐篷供登山者、游客入住和吃喝;门前都有太阳能电池板,提供晚上照明。

海拔5200米纪念碑位于珠峰大本营以南4公里处,需要乘坐环保车或徒步到达。不得再往前走,有武警把守,对游客给予警示。

大本营除了两座代表了现代文明的公共厕所外,再无永久性建筑。帐篷都是临时搭建的。

2005年中国重测珠峰高度“珠峰高程测量纪念碑”在珠峰大本营立碑。

下面照片除大本营之外,均为珠峰,景色自现!

 

1.珠峰国家公园

2.博主在大本营

3. 珠峰

4.珠峰  

5.珠峰

6.远看珠峰  

7.我夫人在珠峰

8.

9.珠峰

10.

11.珠峰

12.珠峰

13.珠峰  

14.珠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924627.html

上一篇:看关门山红叶
下一篇:华南理工大学公共博士有关教学资料
收藏 IP: 202.38.247.*| 热度|

5 刘全慧 李土荣 孙启高 赵国求 白龙亮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