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关于召开国际分析技术哲学小型研讨会的通知

已有 2589 次阅读 2015-4-30 11:44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教育部, 研讨会, 广州市, 分析技术哲学

关于召开国际分析技术哲学小型研讨会的通知

 

为促进和提高国际分析技术哲学的研究水平,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定于2015年6月27—3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国际分析技术哲学小型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nalytic Philosophy of Technology)。本次研讨会由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U Delft)哲学系、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物理学哲学专业委员会和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会议主席为吴国林教授。

研讨会主题:分析技术哲学。分主题为:技术人工物的实在性、自然类、结构与功能的关系、技术解释、技术推理、实践推理、归纳推理、贝叶斯推理、量子技术、技术进步、技术的本质、技术的系统分析等。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Peter Kroes将作分析技术哲学的主题报告。本次研讨会是中国首次举办以分析技术哲学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并将为分析技术哲学的未来发展进行学术规划,推动国际学术合作。

会议语言:英语。会议规模:25人左右。

5月20日,发送论文摘要(中英文,中文600字左右),接受会议组委会审查。论文摘要格式,为《自然辩证法研究》论文格式。5月底发送论文摘要接受通知。

论文摘要一经录用,不收会务费。交通、食宿自理。

报到时间:2015年6月27日

正式会议:2015年6月28日—29日

报到地点: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西湖苑

会议地点: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5号楼(五山校区)

联系人:曾丹凤, 123752341@qq.com

周燕,yanzhou@scut.edu.cn

 

                                 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年4月25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886344.html

上一篇: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资料
下一篇: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nalytic Philosophy of Technology
收藏 IP: 202.38.247.*| 热度|

1 赵国求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