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5年工作会议侧记

已有 2757 次阅读 2015-1-14 21:58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委员会, 辩证法, 度假村, 研究会, 物理学哲学

吴国林

     

   2015年1月10-12日在北京蟹岛度假村会议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5年工作会议”。尚智丛秘书长、董春雨、崔伟奇副秘书长分别主持会议。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各专业委员会派出1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尚智丛秘书长作总结发言。会议务实和高效,取得了成功。

按照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秘书处的安排,物理学哲学专业委员会吴国林教授参加本次工作会议,向大会报告物理学哲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已开展的工作和2015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对于《自然辩证法概论》作为硕士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地位与作用进行了认真讨论:自然辩证法是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以更好地理解马克思主义和为国服务。

 

1.

2.

3.

4.

5.

 

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859492.html

上一篇:博士生关于小论文一事的说明
下一篇: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暨年度工作会议侧记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2 刘立 胡业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