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民勤, 沙漠治理如何?

已有 4208 次阅读 2014-11-21 07:56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治理, 生态, 沙漠, 民勤县

吴国林

     民勤是我国重要的风沙县。虽然有人说, 沙漠中有一些特有的动植物,有利于保护生态多样性。但是,人类原有的绿洲还是应当保护。

      风沙民勤县,我们前面报道了两期,“风沙民勤今安在?”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47363&do=blog&id=838876 ,和“青土湖还安好?”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47363&do=blog&id=839963。

      我们这里,要讲的是,民勤人民正在国家、省市的支持下大力治沙,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扭转了原有的被动局面。

     

1.温总理在此视察

2.

3.

4.

5.民居

6.

7.著名沙生植物园,很大.以下图片,都为该园中的部分功能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845046.html

上一篇:第十五届全国技术哲学学术年会侧记
下一篇:穿越腾格里沙漠,看日落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7 吴楷喆 李学宽 陈楷翰 杨正瓴 潘发勤 马德义 赵国求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