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钓鱼岛真相Diaoyu Islands: The Truth

已有 3906 次阅读 2014-7-4 08:14 |个人分类:杂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电影, 真相, 钓鱼岛

吴国林

     

由好莱坞蒙纳瑞克斯电影公司、导演里比制作的《钓鱼岛真相》(Diaoyu Island-The Truth)已于2014年3月11日下午在比华利山举办首映。该部影片值得看一看和思考。

一个思考的问题是:中国导演干什么去了?为什么拍不出来?只能说中国导演及相关电影人的人文功能和素质太不足了,当然可能还有一个环境的因素问题。

这是一个极其重大的现实问题,也是一个历史问题和未来问题。

钓鱼岛本来就是中国的,自己还不敢说,这是一个奇怪的逻辑。为什么我们的某些部门没有主人意识呢?为什么没有担当呢?

 

附:影片位置为:http://www.6369.net/guankan/jilupian18186-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808877.html

上一篇:2012年中国与世界主要国家GDP的一个比较
下一篇:一组与我的学生的毕业照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4 孙友甫 李世晋 biofans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