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访旧金山世博会旧址

已有 4098 次阅读 2013-5-3 08:32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世博会, 旧金山

吴国林

     

1915年2月,旧金山市举办了“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共有31个国家参加,参展品20多万件,参展人数达到1900万,历时9个半月。世博会对中国是一次意义重大的盛,展示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程度,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中国工商外贸的发展。设有中国馆。

茅台就是这次获得的奖项。整个博览会期间,共评出25527个获奖产品,其中实发奖章20344块,奖状25527张。

现有的旧金山世博会新挖了一个人工湖。

 

 

 

   世博会标志建筑

 

    人工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686241.html

上一篇:讨论技术推理与技术逻辑问题technological reasoning and logic
下一篇:因果关系是否依赖于观察者?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6 赵国求 李学宽 张婷婷 李土荣 徐迎晓 马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