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游广宁竹海大观

已有 3525 次阅读 2012-5-8 21:33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历史, 广东, 竹海, 广宁县, 肇庆市

吴国林
   

广宁竹海位于广东肇庆市广宁县,是全国十大竹乡之一。栽培竹子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据考证,在春秋战国晚期就开始有竹子栽培和利用的历史。

今年五一期间,从广东直接驾车去了广宁,竹海令人心旷神怡。下见第一部分图片,由于今年雨太多,水不清,但风格自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568648.html

上一篇:评电子可分裂为自旋子和轨道子
下一篇:打,或菲总统亲自到中国承认错误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2 李学宽 沈晓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