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次全国会员大会召开

已有 3326 次阅读 2012-4-24 20:38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哲学, 中国, 辩证法, 研究会

吴国林

2012422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了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与财务报告。

会议选举了理事与常务理事。原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同志当选为第七届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另有刘大椿等13位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尚智丛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吴国林教授当选为理事。当天上午举行了分组讨论会,其中东北、西南、华南为第二组,我与程伟教授为本组召集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563170.html

上一篇:自驾游莲塘春色
下一篇:评电子可分裂为自旋子和轨道子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2 赵国求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