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举行当代技术哲学的发展趋势小型研讨会

已有 3468 次阅读 2011-12-16 08:34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教育部, 研讨会, 技术哲学, 重大课题, 攻关项目

吴国林
   

       20111214下午在华南理工大学思想政治学院102A会议室召开当代技术哲学的发展趋势小型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的朱葆伟教授、中山大学李平教授、武汉大学桂起权教授、广州行政学院李三虎教授、嘉应学院沈健副教授、以及本院吴国林教授、肖峰教授、彭纪南教授、陶建文副教授、周燕副教授、闫坤如副教授、齐磊磊博士,及部分科技哲学的研究生参加了讨论会。

    首先由首席专家吴国林教授报告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当代技术哲学的发展趋势研究”的有关研究思路。各位专家对吴国林教授为带头人获得的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表示热烈祝贺,认为课题立意前沿,研究难度大,对我国技术哲学的发展有重大的推动意义。各位专家对对具体思路进行了点评和认真讨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518945.html

上一篇:今晚看月全食
下一篇:第五届全国物理学哲学前沿研讨会纪要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2 齐伟 赵国求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