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看看该如何打羽毛球

已有 3429 次阅读 2011-5-10 07:08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比赛, 羽毛球, 站位

吴国林
    这是八一羽毛球队与青岛羽毛球队进行的一场比赛,其中有不少是国家队的高手。对于如何站位还是有帮助的。请见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442448.html

上一篇:Resume of Guolin Wu
下一篇:量子力学曲率解释与量子现象学小型研讨会纪要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1 何海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