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长岛的冬雪

已有 2614 次阅读 2011-2-2 09:17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春节, 冬雪, 纽约, 长岛

吴国林
    今天是年30,即将过农历新年,迎接兔年的来临。用一颗纯朴之心拥抱新年,预期有新的收获。想到用在New York长岛上拍的几张照片来贺新年,因为广东很少有雪。雪是冬之显现,冬天之后就是春天了。祝各位有一个靓丽的春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409753.html

上一篇:从“利市封”到“利是封”看“是”之意思
下一篇:不得不说:科学网新博客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2 刘庆丰 马磊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