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迷人的客家民居

已有 4284 次阅读 2011-1-11 07:34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广东, 大浦, 客家民居

吴国林

           这是梅州市大浦 三河镇的客家经典民居。几乎没有经过开发,这是原初的。稍加整理,会更加迷人。



 

 



 




 



 



                民居之内还住人。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403196.html

上一篇:俊秀大浦,人杰地灵
下一篇:观石门红叶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3 梁建华 李学宽 马磊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