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元旦石门看红叶

已有 3830 次阅读 2011-1-2 11:03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红叶, 元旦, 国家森林公园, 石门

吴国林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级森林公园,1995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公园位于广州市郊从化东北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2636公顷,地处亚热带,终年气候温和。众所周知,在广东看红叶是一个很稀奇之事,而在北方看红叶则是容易之事。
早就所说,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有红叶,在11月与下年的1月之间。但上网一查,红叶的照片实在不咱的。于是,我有意前往探寻一番,究竟红叶如何,因为现在忽悠的太多了。由于下半年教学与科研任务太多,没有抽出时间,于是决定2011年的元旦前往。
带上器材,一早从广州出发,先到从化市,再转乘去石门的车,几经周折,到了红叶区,虽然红叶有些稀少了,但意境还在。在红叶花了近5个小时的时间,现在看来还是很值。见图片,将分几期发出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400184.html

上一篇:秋色满园迎新春
下一篇:石门看红叶之二
收藏 IP: .*| 热度|

7 孙学军 李学宽 高建国 许培扬 刘庆丰 马磊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