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Jones Beach所见即得

已有 3761 次阅读 2010-7-17 00:03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沙滩, 琼斯海滩

吴国林       

       下面是我2008年夏天在美国长岛的Jones Beach照的,未做任何加工,提供原初感受。体现了人的自由本性。在天与地之间,还有水,《老子》讲,上善若水,水几于道。人于海边之际,几近于道。同于道者,道亦乐得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344699.html

上一篇:“实在”的中文词源考察
下一篇:判断"实在"的三个标准
收藏 IP: .*| 热度|

1 高建国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