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游中滩古镇

已有 3921 次阅读 2020-8-7 07:54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渠县, 景点, 古镇

 

吴国林 2020年春夏之交

2020年的春夏之交(安全时期)来到了中滩镇,它是由乡变为镇。

渠县中滩镇隶属四川省达州渠县县境西南部,距县城9公里。318国道过境。中滩镇有非常亮丽的瀑布,来时的水量不错。公路桥也有特色。


newa25.jpg








newa3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1245300.html

上一篇:游三汇古镇
下一篇:中国科学论文数超美国居世界第一及其思考
收藏 IP: 117.139.45.*| 热度|

11 李学宽 徐长庆 信忠保 雒运强 杨正瓴 刘炜 韦四江 姚卫建 刘钢 黄玉源 孙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