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的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2010 区域灰霾污染控制;大气污染化学传输模拟;GIS/数据库/Linux;

博文

GIS背景图和导出大图

已有 6706 次阅读 2010-11-16 20:02 |个人分类:科学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

大家经常关注如何获得最新的GIS电子地图,无非就是为了作图,推荐大家去emapzone申请一个,就可以arcmap里通过service 调取了。保证最新最详细的背景图,就是不可以再渲染加工了。

2

经常想导出很大范围的较高比例尺的图片,此时可以先切换到layout视图,先确定好需要导出的范围,然后文件菜单中“Page and Print setup”中Page的Width和Height进行设置,一般是图幅范围的实际大小/地图比例尺,注意单位转换,分辨率根据需要(能看清)设置。

3

最后导出图片,大功告成。

 

http://service.emapzone.com/arcgis/config=DTMAPARCGIS&a_k=d5e923f00f52bf44f9a19e60b6f84a333e965db45641e5e3f4f21c73c48d61165caf7478e72239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5610-384445.html

上一篇:英语学习对学术的重要性
下一篇:谈话要点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