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qzhang

博文

欧洲游记之二十四 荷兰风光

已有 3289 次阅读 2015-8-3 16:0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旅游, 摄影

    今天是这次行程的最后一次游览,明天就要去机场办理离境手续,登机回国。

     领队带我们游览了羊角村和风车村,这是荷兰的著名风光景点。看过之后,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就是我们国内太多的人造旅游景点。这些景点本来是要利用某种景观资源来吸引游客,费了不少劲,花了不少钱,效果却奇差,实际上是破坏了原来的景观。

     在来往的途中,我又看到了牛群、羊群,还有马群,还算不枉此行。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53-910279.html

上一篇:欧洲游记之二十三 荷兰印象
下一篇:欧洲游记之二十五 回家了
收藏 IP: 222.168.40.*| 热度|

8 曹聪 刘光波 韩玉芬 魏焱明 杨正瓴 李土荣 戴德昌 qzw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