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qzhang

博文

Elsevier中国科技论文写作培训大纲

已有 7439 次阅读 2008-4-7 21:30 |个人分类:研究生培养

        最近得到了一份《Elsevier中国科技论文写作培训大纲》。是该出版社编辑专门针对中国作者做的,分析了中国论文的现状,对如何把论文写好,如何顺利出版提出了相当好的建议。特别是对Elsevier出版社对论文的各项要求,投稿时应该注意的问题等等一些初次投稿人不清楚的事项作了非常清楚的解释和说明。那些准备把自己的论文投到国外的作者,这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好教材。

     本打算把这份教材作为附件发到网上供大家下载。遗憾的是文件太大,超出了附件小于5M的规定。

     欲得到这份文件,请在留言中留下你的Email地址,本人把它发到你的信箱。留地址时请注意你的邮箱务必可以接受10M的附件,否则是发不过去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53-20860.html

上一篇:前沿工程--美国国家科学院2007前沿工程论坛论文集的前言
下一篇:三鹿奶粉暴露的是凯氏定氮法的缺陷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