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qzhang

博文

一种极简的生活方式——零垃圾

已有 3394 次阅读 2017-1-24 17:46 |个人分类:杂感杂议|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极简生活, 零垃圾

  最近微信朋友网在疯传一篇文章,《简直变态!一家四口过了10年零垃圾生活》(见链接)

  文章详细介绍了这一家人的极简生活方式。

  说实在的,这种生活方式我们并不陌生。在物质贫乏的票证年代,我们很多人过的日子都是这种零垃圾生活方式。

  不过,那个年代留给我们的只是物质贫乏的痛苦回忆,绝对再也不想过那种日子了。

  现在的物质是极大丰富了。但是,这种凡是商品都有过度包装,一次性用品充斥生活各个方面的日子,我们还能过下去吗?人人痛恨的雾霾说到底来自我们对资源的过度消耗和浪费。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7/0123/20/36065755_624404977.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53-1029679.html

上一篇:人为什么会脱掉了体毛却又穿起了衣服?
下一篇:五味子有助于减肥和改善糖尿病等代谢疾病
收藏 IP: 222.3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