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开始新生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chunyan 科研与生活

博文

关于化合物的单晶结构中的构型问题

已有 3801 次阅读 2010-6-7 10:57 |个人分类:科研心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分析一个化合物的单晶结构时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个化合物是中心不对称的分子,就是说线性分子两侧一端有硫原子,另一端没有硫而是碳原子,我发现单晶解析出来的单个分子中硫在两个位置都有,另外那个碳也是,就是C1,C1'和S1,S1'这种形式标出来的,这是不是说分子存在两种构型呀?还是两种构象?对单晶结构的了解太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4537-333012.html

上一篇:又到一年答辩时
下一篇:年中总结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