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墨科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nghuyuan 寒窗苦读是一种幽静 静心思考是一种境界 科研探索是一种追求

博文

教师节祝福

已有 3614 次阅读 2010-9-9 23: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又是一年教师节,比较想念中学时的一些老师。
       细细想来,自初中毕业以来,已经十年有余了。那个时候的老师,大部分也都十年多未见了,但是此时想想,依然清晰记得初中时的每一位老师。只是到现在也没有得到老师的联系方式。借教室节之时,祝福他们,祝福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4132-361383.html

上一篇:做科研都很耗时间吗?
下一篇: 已山穷水尽,何时柳暗花明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