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墨科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nghuyuan 寒窗苦读是一种幽静 静心思考是一种境界 科研探索是一种追求

博文

我的科学博客

已有 2775 次阅读 2010-5-8 20:3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收到了科学网的邮件,说我的科学网博客已经申请通过了,很高兴!感觉自己开通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我虽然没有科研精英的才华,也没有文豪墨儒的哲智,但是我有善于思考的心性,有一份热爱科研的情趣。有了它,我就有了自己的网络归宿,有了它,我就有了汲取阳光的窗口。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好好善待我的天地,维护我的小窝。

        今日开通了门户,没有烟花爆竹的庆贺,只希望各位仁人志士常来光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4132-321585.html


下一篇:香槐小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