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藝的园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huangyi 我们是环境的生物 我们是生物的环境

博文

愿2009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已有 2960 次阅读 2009-2-6 13: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过了年,我们中国人才真正觉得新的一年开始了。

这好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12月的时候,找美国人要一个比较少见的ANTYBODY。先是他们生蛋元蛋,有一达没一达地应付我,老说给我发传真来却总没有发过来。春节期间,我老挂着这事情,怕办公室没有人把这事情给耽误了,害我在三亚的海滩上陪老爹老妈的时候,还琢磨着找个什么地方看看邮件。从老家回来,到办公室的第一天就收到了美国佬的邮件,第二天就收到了传真。昨天,赶紧的按要求签字画押,保证收到的ANTBODY不乱用不买卖不转让不这个不那个以及要这样要那样,立马发了出去。今天一早就收到了回信,让我们等着包裹并祝OX年快乐。感情人家美国同志们不是忘记了,是不想让我们过革命化的年。居心叵测啊!

今天是2009年研究生考试阅卷时间。虽然卷子不比往年少,阅卷时间却比往年短。有几个同学体谅老师辛苦,随便写了点不着边际的东西就交了上来,竟然出来了零分和五六分的试卷!考得好的同学也很多,甚至比往年都好。“都是人,差别咋那么大涅?”

学生的好卷子,让我有老农看到春苗的感觉,高兴。尽管今年到处干旱,春天一定会挡不住的蓬勃走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吐故纳新,蒸蒸日上。

愿2009年,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94-213161.html

上一篇:我的2008
下一篇:准确的细节是答题的关键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