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动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bamboo

博文

激情赢盛夏 友谊胜篮球

已有 4194 次阅读 2013-9-4 00:2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课题组, 篮球, 麦立强, 友谊赛, 木士春

201391日下午,虽然仍是武汉烈日炎炎的盛夏时节,但阵阵微风前来相助,送来丝丝凉意。为了促进课题组间的交流和丰富科研业余生活,在燃料电池课题组木士春老师和武汉理工大学-哈佛大学纳米联合重点实验室麦立强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推动下,双方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双方课题组成员的热烈响应,双方参赛球员多达二十名。值得一提的是,精彩的比赛还引来了众多路人驻足观战,纷纷呐喊助威。

   

在一阵寒暄之后,双方队员身穿战袍各自在自己老师的率领下组成先发五虎,在融洽祥和的氛围中开始了紧张而激烈的对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球员们各显绝技,竞相在赛场上展露风采:麦老师帅气的传球助攻,木老师的紧贴防守以及抢断,学生们娴熟的传带、突防,以及先恐后的突破上篮和精准的远投都让观众们大声为之叫好。此后,每个队员都积极上场参与比赛。而在场外,麦老师激情忘我的鼓与呼,木老师的战术指导,以及双方拉拉队员此起彼伏的掌声和喝彩声,为比赛增添独特的风景线。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落幕。


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愉快地共进晚餐。这场交流赛的举办,有力地增进了课题组间的交流,增加了课题组内的凝聚力,同时也极大地锻炼了学生间和师生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撰写:胡林,编修:陈旭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1048-722128.html

上一篇:掺氮石墨烯最新研究进展
下一篇:面向高年级本科生的燃料电池选修课即将开课,欢迎选学!
收藏 IP: 61.183.148.*| 热度|

2 陈小润 杨月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