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shine 无奈的生活,有趣的人生

博文

08记事

已有 3395 次阅读 2009-1-2 12: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痛苦的记忆和悲壮的感动中,在自豪的回忆和昂然的自信中,08年匆匆走过。

         在衷心的祝福和满怀的期盼中,在些许的不安和粗略的计划中,09年晚来一秒。

         08年,我主要的收获有以下几点:

         1.  我的亲人、朋友和同学都身体健康!他们给了我默默的支持,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

         2.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经过1年多的煎熬,2年的修改,3位评审专家的评审,4轮激烈的竞争,吾的NSFC项目终于获得了基金委的认可。

          3. 有得到必然有失去。在国庆节之前,我请假几天回了趟老家,而且带了孩子。自从我读研究生以来,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而且,间隔的时间越来越长。终于回了老家一趟,心里非常放松,同时还参加了我妹的婚礼,感觉非常自豪!看着父母满意的笑容,心里的愧疚稍稍减弱。当然,就因为我请了几天假,就失去了参加评优的机会,我一点都不介意。甚至,我都在想,和父母的快乐相比,能不能得到学校的优秀简直算个P(呵呵,略微粗俗了一下)。

          4. 关于我们伟大祖国所遭受的痛苦和灾难,所表现的蓬勃的生机和信心,在其他博主的博文中都已经涉及,心情复杂,不再言表。

          努力!再努力!是我09年唯一的计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040-208044.html

上一篇:我们为什么要当教授
下一篇:我们培养了什么样的大学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