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ggv 北师大地遥学院

博文

国际会议的两次颁奖

已有 4844 次阅读 2009-8-28 13:19 |个人分类:地球系统科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国际会议

这三天在北京参加一个国际会议,该领域的一流科学家来了大半,有近百篇摘要,40多个演讲。国内的水平明显低于国外,当然也有好的工作。
会议结束的颁奖挺有意思。先是国内的承办单位颁奖,一个给Poster,一个给Presentation。奖品是每人一个空竹。当一男一女玩着空竹走进来时,全场轰动,恰好昨天看的杂技表演就有这一项。Presentation的获奖者说他很惊奇,第二次用英语做报告就得到了Best称号。
会议的主席是个老外,说你们中国人有不同的系统,是上层决定哪些是最好的。于是又颁了一次奖,没有给老资格的科学家,而给了比较年轻的几位,包括一位中国的研究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98-251951.html

上一篇:集智俱乐部-一个复杂系统科学的“没有围墙的研究所”
下一篇:为陆面模拟发展的中国土壤数据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